close

我要來分享在愛買網路上購買的心得感想

因為最近想要入手微單眼; 所以東爬爬西爬爬~ 決定買不錯的GF7

所以在愛買線上購物看到 Panasonic LUMIX DMC-GF7 覺得非常不錯!!

網站 : http://www.gohappy.com.tw/shopping/Browse.do?op=vp&sid=12&cid=188722&pid=4548184&kw=gf7%20%E5%B9%B3%E8%BC%B8&pi=0

就在!!!!!! 3/27 下標購買~~~

等等等等等等~~ 於4/1終於到了!! 但打開機身嚴重異常, 無法照相.....(我還以為我不會用,拿去相機王~結果他跟我說是壞掉要我趕快退貨)  

因為4/2~4/5 連假期間! 在4/1就填過退貨申請,也請客服人員先寄信詢問廠商還有沒有現貨(因為我看官網只剩下粉紅色的了)

4/6 號早上打給客服她說 - 廠商未回覆.... 我也跟他說我4/10要出國.....

阿照相機就是出國要用的阿!! 他居然跟我說叫我出國在找時間寄送給我

這時我的火都來了!!!!!!!!! 請他幫忙用特急件處理~若沒有貨就取消訂單....就回覆會聯繫廠商

4/6 下午終於有物流人員來取貨, 取貨完再電話通知客服人員!!

他的回覆居然是「廠商還沒回信」 他就說會再給我回覆....我就等等等等到了4/7 真的要瘋了~~

離出國只剩下3天, 我又主動打電話去, ㄧ位某黃姓男專員接聽, 還在跟我說與廠商確認= =

我只好大肆的complain!!!! 表示我要出國了~ 若真的沒有相機存貨就辦理退貨~~~

他說他要打電話問廠商....等了15分鐘左右, 這位黃姓專員回覆

會用最快的速度寄出預計4/8 或假日就可以收到....假日我不再新竹阿!!

真的超級無奈的~~~~~

除此之外, 黃姓客服說我未歸還產品插頭,但以我是客戶的角度希望盡快收到好的商品,我根本不會無故不將充電線歸還! 況且線這麼大ㄧ條我怎麼不會看到

還要我回家找找看! 我還肯定的跟他說我已將所有的產品寄回~非常的無言以對 :(

回到家後確實在翻找ㄧ次! 我可以確認充電線我也一併寄回,沒有留在家. 又在寫了一封信給客服表示線真的不再我這邊

我到底要多久才可以收到好的貨?我真的非常後悔到愛買線上購物 深怕自己在出國前拿不到好貨 :(

By the way, 愛買購物線上的資訊真的很差, 不像momo購物網一樣的貼心~ 都會告訴你訂單處理的狀態!

愛買線上購物!!完全不會.........你就只能猜阿猜~~好像在買國外包裹一樣 QQ

真的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,,,,,,我認為還是好好經營量販店好了!!!

 

請大家以後上愛買線上購物務必非常小心....現在還希望我可以去實體店鋪購買商品還比較好!!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你們更加小心!!!

真的不得已買了就只能打電話....

最後附上愛買線上客服換貨專線 : (02)77033955 輸入註冊手機號碼 + 生日西元年月日 + 按 1 再按 2 退貨 就有客服人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work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